云顶


7月19日 星期一
此时此刻我人应该在云顶
然而我却在新山

因为昨天晚上
我的朋友(惟心)没交通所以没办法来我家
所以行程被逼取消
然而第二天早上,我去米家
他说其实今天我可以陪你去的
晚上我妈说其实昨天晚上我可以去载他
你们两怎么不早讲啊?
踹心肝!
好不容已可以去旅行的说
整个假期留在家里
虽然有出去
可是还是填补不了我心里的遗憾
咳!
毕竟我等了好久
所谓“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我要怪她
却知道她也不是有心的
不怪她
却很难让我向自己交代
真是矛盾啊
不过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到底要等多久?
我才能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