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并没有出门,

因为我是不能夜出的...



2008年~

回想一下

对我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

很多国家都有天灾什么的

真的很可怜。

所以

我希望今年可以顺顺利利的^^




今年算是很重要的一年

应该是11多要考spm了 压力很大 那时考完就大概是我生日了 生日后... 我要考车和旅行!
原本想说假日要读书的

可是我一直不断给自己借口

咳~ 我希望今年~ -有很大的进步 -有很好的成绩 -找到我的理想 -要变瘦 -心想事成 -我,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 总之好的我都要~ 哈哈 很象很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