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kl....没有在家的舒服感觉
但多了份自由自在,也多了份寂寞
因为一个人就是这样

老师很大方给了我们放假功课
可是我连题目都看不懂┐(─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实在是压力
但这也是种推动力

两个礼拜
回来时,房间没有想象中的有灰尘
回来时,没有想要吃东西的欲望,因为不好吃有懒惰买
我也想自己下厨,但没有饭锅1

不知道在学校会遇见怎样的人
会不会有像在中学时那么幸运的遇到对我真心的朋友
还是会有自私自利,狗眼看人低,虚伪的人?╮(﹀_﹀")╭

我除了会想念家人,也会想念乐乐
因为它真的是好乖
一个人时,狗狗真的是你最好的伴侣

其实我会用回这个account也是因为糖
那我去看他部落时会比较容易留言!
呵呵~跟糖糖真的很有缘份
那么久的朋友
中间还断断续续,也有误解的时候
但我们还是好朋友,虽然久久见一次面
不像jecelynho,虽然是好朋友,但她就没那么了解我
硬塞个jerry chong给我
拜托,可能你是怕我嫁不出
但我单身20年可不是想要这样假厉害的男人
真的是很生气咯,跟她讲不喜欢/不要,可是还是当作耳边风
一想起那天的事就有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