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个很玄的东西

需要用年份去建立 却可以在一瞬间都摧毁

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都很重要

 

有人会觉得我很奇怪 对阿重点是我从没否认过我的奇怪

你不了解我 我不怪你

你可以理解我 我就很感激

 

 

友情对我来说比爱情重要  因为友情可以走得比较久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