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见到了一个小男孩
真的让我感触很大
我去了一个地方
然后,它原本有两个入口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其中一个入口封了
所以,全部车辆都济在一个入口进去
结果,我看到了一个小男孩
拿着传单站在我们每次要拿卡才可以开闸门的地方
他帮人家按卡,一边把自己的传单一起派给人家
一个小男孩,能够想到这样的点子
还站在大太阳下
真的很让我佩服
然后,我前面的星加坡车就把一张一块钱给了那个小男孩
可能是觉得他可怜还是什么的吧
我当时也在想要不要也那么做
结果,那个小男孩的脸上露出了惊讶奇怪的表情
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别人要给他钱
他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甚至我感觉到他有点不喜欢
到我时,我只跟他说了声谢谢
而他也回应我不客气

我才知道
原来世界上真的还是有这样的人在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见钱眼开
我绝对不要做这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