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看这个照片!
疯糖糖,竟然那么喜欢陈奕
嫁给他,你会不会暗爽?
我最近真的超爱游泳,很爽耶
什么烦恼压力都没了,进入水的霎那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
等你来了kl,我们就一起gym,游泳,吃饭,看戏,38。。。
而且我很羡慕你咯,才20岁,就去了那么多地方玩
什么什么岛的,环境很美咯
几时要带我去潜水?美人鱼糖糖
o(∩_∩)o 哈哈
有人讲,照片里我们长得像咧
哪里像?你讲~
 


我现在整个就是肚子饿
 刚才没吃晚餐,就当作减肥好了
而且现在有很多assign要做
天啊!真是sienz...

看~我认真的表情是不是很好看?
哈哈!自恋咧~
我真得觉得我是个乖小孩
所以老天你一定要保佑我,让我的assign拿高分
虽然我没有很聪明,但我很努力!
 人就是要这样,对不对?=D

不要怀疑,这不是我家。
而且我是被偷拍的~

这个无名好复杂,upload个照片都要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