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最近超爱看他们的戏~
而且我很喜欢杨怡咯~
每天一定都会看~

明天要上tutorial 了
不懂会怎样,满期待的.

还有,最近很多人都讲很想念我
听到我都觉得很麻木,当然也很开心。
他们还记得我
爱人说,我都会有很多好朋友,就是那种很久没见
可是还是可以很要好的关系。
她说,是不是我太没有杀伤力的关系呢?
我在学校有个朋友
取名‘小贤’好了
她就真的让我很受不了
走路走着走着就很喜欢够我的手
有一次,还十指紧扣
我没有反应,不过我觉得很恶心、
比小木,森还恶心
我还以为你们是最恶心的了。
我学校也有很多美女,可是真的就没有帅哥
有啦~偶然看到唯一的一个。
 不过就算我再看到他,也不会认得他了


 
还有,我最讨厌拖泥带水的事了~
就很多事卡着的感觉
死糖糖,问你东西,你还一直不要跟我讲
你是不是没有来了,然后不好意思跟我讲?
我又不会吃掉你啦~
哼!懒得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