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可以习惯孤独

只是这样的我能够撑多久呢?

原来一直一来那么拽的我

是因为我不削去跟别人交朋友

我有了真心的朋友

那么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一直以来,就觉得我天生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所以,我就鞭策自己自然而然的比别人强

有时,在遇到一些问题,才发现原来别人也会遇到同样的

才涣然大悟的发现是我太看高我自己

是不是很有趣呢?

昨天就觉得自己很像有点不舒服

结果真的就生病了

今天睡到12点,有吓到下

怎么睡那么久?难道真的是生病了吗?

然后我就去药房买药

结果那个小姐竟然对我露出一种不削的脸

因为我觉得一排伤风药要17块,很贵

那我倒不如去看医生好了~

是不是没钱就会被看不起?那种嘴脸真的很受不了

自己嘛不是在那里卖药的~  好可笑哦

不过当他问,是大人还是小孩时

我才发现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变大人了

以前都会说小孩什么的

真的还奇妙的感觉

这是不是说,

 不能在任性,不能在浪费时间,是不是开始要对自己负责?

压力不是没有,只是我不说,没有会知道,可能包括我家人吧

他们都觉得我好轻松

压力大,是因为

怕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怕让全部人对我失望

怕进不了好的大学,怕过不了好的生活

怕被人家看不起,无视

我肩上的压力就是所有人对我的期望  

我心里是很清楚的,当你一无所有时,别人的目光就会不一样

加油吧!!一切都会过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