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射手座是拥有最好和最差的记性

怎么我说过的话感受的感觉都会不记得

现在看回以前写的东西真的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心情

原来那时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我不爱写部落感觉会被别人察觉我的心事很脆弱

可是我现在不想管别人的看法不想被他们束缚

我要做最自由的自己

每天活在别人的眼光下多累啊你其实没有那么多的观众
 

突然我不在乎了

忘了吗可以了我是我

突然很想要回家

在看透了友情不再那么可靠

所以参透了亲情才是最重要的

对不起,我最近都没有好好在家陪伴你们

爱跑出去的我在外面受伤了才知道家里始终是避风港。 




 
开始了新的学期

但是我没有唉唉叫

是因为长大了吗?还是我应付的来只是现在被很多杂念环绕着没有心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变得很好更加好无论是内在或外在



习惯利用别人伤害别人自私的一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没关系,我还是会继续真心的待人我不怕心碎不会封闭自己

是啊~在这个现实的世界怎么还会有人看内在美?

就算有,如果你没有华丽的外表有人会了解你吗?

所以死都要变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