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做能够帮助朋友的我

也知道有些话好听但不实际

不好听但却是实话

所以我喜欢别人告诉我他们对我的看法

那我才能适当的改变不好的自己

有时候,我很想直接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可是我知道你们一定受不了

有时候,我也想把你的缺点告诉你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改所以也无谓浪费时间苦口婆心的劝你

就由着你去吧有天你会发现的

真是矛盾啊

想狠下心来却做不到

因为心里的天使总是战胜恶魔




最近一直在看one piece

觉得慢慢看还蛮好看的很轻松

很喜欢里面的卓洛

没有着恶魔果实却可以那么强受了伤也不喊痛

靠着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成功

仿佛有了这样的一个他

就什么都不用烦很有安全感的说

我也想要这样的他
爱若虚假 终将褪色
爱若真实 有何不可
爱说简单多简单
   说困难多困难




 

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有时并没有什么好丢脸或害羞的
 
把一点点不开心的都说出来
 
让你的死党为你报不平
 
才不会抑郁成病
 
我就是那么过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