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发现你还有个惊人的功能

最近可能发生些古怪的事

我自认还算是蛮大胆的

但你真的比我更强

怎么我身边的人都是这样好安心

因为有什么事情发生我通常第一时间都可以说‘怎么办’

然后鸵鸟的把那件事丢给那个人

你说我有时像乌索普

我们都是聪敏人嘛有时没有谁可以骗得了谁

不过认真想想你很像没有在我面前露出过很害怕的表情

请问你是怎么办到的?you are my super number one..

我就一直等到六点然后做第一个跟你说早安的人好了=)

你知道的只要你开口我就会想尽办法帮你

JUST TRUST IN ME LIKE I TRUST IN YOU


B)怎么这个颜色那么不顺我心i hate this part

没关系我可能需要马上好好反省反省

滴答滴答现在剩大钟在陪着我回忆
 

 C)Waking up to find another day

the moon got lost again last night

but now the sun had its final say

i guess i feel alright

but i hurts when i think

when i let it sinks in it is all over me

what have we been doing for all these time

dont even wanna have to go and give you up
 
 


 D)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E)怎么以前痛苦的事情都不记得

难怪人家都觉得我没烦恼过得很开心嘻嘻哈哈

是选择性遗忘吧不过记仇的我翻旧帐还是会想起来的吼

cause i own a better me 

 

E) 会崇拜你是因为你能够做些或说些是事实
 可是没几个人可以做得到感觉很真实

当年你不声不响的走了,现在你又回来了

跟以前还是一样,一点都没变

好致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