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厘头? 

为什么有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长大后都觉得大家都变了?

比方说, 从前很要好的朋友现在见了面都假装不认识

是觉得尴尬? 还是觉得长大后就要懂得自我保护?

或把单纯的事情想成很复杂? 

一直都很想保持很原本的我

结果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每个身上, 我也不例外

不过很庆幸的是 我是个无法假装的人 

 所以如果我真的很受不了时 我就会从新清除list


‘ 每个人口头上说还是朋友,实际上要做朋友却需要很多时间,朋友这个名词只是不想把两个人之间建立起的感情变成零。’

不知道是单纯, 天真, 还是愚蠢的我? 

有些事真的是学不会~

谢谢那些真心留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会因为我的快乐而笑 

会因为我的难过而安慰 

会在我迷惘时帮我打气

会在我无聊时带我去玩

会在我饿时经可能的出现然带我去吃饭

会当我的玩具供我消遣 

会陪我运动吃苹果减肥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好~ 


虽然你们都觉得我很善忘~

真的友情值多少, 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