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专一 永远就喜欢漂亮的女人

人们总说 女人很善变 这点没错

 
但是女人的理想型却因年龄而异。

有些爱情是现实 , 有些是理想

不明白 
有些爱情明知道没结果 可是就是要继续 走到尽头为止 拖一天是一天 然后对自己说 我至少努力了 

有些淡淡平平 就像喝白开水 淡而无味 但它就是身体的必需品

有些爱情 因为想爱而爱 因为被爱而爱

有些 轰轰烈烈 分手后 一点都不记得对方的好 
拼命的对身边的朋友说他多么多么不好 
 忘了自己是多么曾经的爱过 忘了对方对你付出多好 

从此以后 过得像敌人一样 

我不知道, 这样看得更透彻
朋友们说我很理智 说我看起来虽然傻里傻气 懵懵懂懂的

但是理智在爱情里就是最致命的 除非你遇到情逢敌手的人




现在的情况很像是劈腿是必经的过程 只是男人会不会发现他女人的好而回头。
天下没有不吃腥的猫 就算女朋友多美多好 还是会跟别人暧昧 
而那些女人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也继续跟他暧昧 
这才是问题

当我看穿你的行动时 我真的很想翻白眼 但却要若无其事的


 
 

 

 



















 爱情就是这样,先告白的是配角,接受爱的是主角,当配角慢慢变主角的时候,戏就准备要剧终。所以无论在爱情或戏剧里都要认清自己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