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你的时候 我觉得我们有一部分好像

骨子里有着骄傲的血在流动 不服输

很像不用太多解释 我能够明白你想表达的

突然突发奇想的想要 一个很好很好朋友的男生朋友 纯友谊 像哥哥的那种

虽然我可能不懂你的难过 难处 但是如果你想要说我就会安静的陪在你身边听你说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steady的朋友

因为如果我不想 就会直接跟你说NO

至少我不会虚情假意的去配合你 是不是?

只是当我说No 了之后 他们就会喋喋不休的一直吵一直吵

让我有一种内疚的感觉 就勉强答应

然后其实很想slap他们的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别人用质疑的口气问我的行踪

hello 请问我是犯人吗?

我也很讨厌别人用套话的语气问我东西

你直接问我也会直接讲 为什么要这样? 很累

我更讨厌别人假装对我很了解

就算你很了解我 你又不是我 为什么要假厉害?



要快乐的办法很简单 就是远离那些你明知道会不开心的人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l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